close

餅乾代表我的心2次大挑戰

 

已經記了好久的乳酪餅乾食譜...也早早就買好了起司粉...在經歷過銅鑼燒和大失敗煎飯糰之後,我想還是來做個成功率150%的餅乾找回信心好了.....

材料:
a. CREAM CHEEZE 約150g -->室溫軟化備用
b. 砂糖 約20g
c. 鹽 約5g
d. 起士粉 約30g
e. 全蛋 1顆 -->打散備用
f. 低筋麵粉 約250g
g. 泡打粉 約2.5g

1. a~d混合拌勻後加入e
2. f+g混合後過篩
3. 將2分次加入1中拌勻即成麵糰(不好拌的話可以直接用手揉)
4. 將麵糰分切成小塊(這個量我大約切成12小塊),就可以開始捏成自己想要的形狀,很好塑形哦~
5.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用190度烤約25分,可以看上色程度調整時間
6. 烤好之後繼續放在烤箱內用餘溫烘乾水分約30分,餅乾才會脆

分享一下我做的形狀..噗哈哈...
第一張是想做棒棒糖的樣子(有沒像功夫裡面的棒棒糖噗~~),
第二張是低音譜記號哦~(少了旁邊2點啦!)...
第3張就勉強叫他麻花吧.....= =

 

COOK5

COOK6

COOK7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因為用餘溫烘乾水份的步驟做的不夠確實,或許是因為我的麵糰有些地方比較厚,
中間的口感不夠脆...
好討厭哦...想給老爺吃脆脆口感的啦.....

覺得自己好像做甜點有上癮的樣子...是為嗐咪咧???
也許是因為你對我做的東西都不會太排斥...(當然失敗就不算)
每次都希望看到你吃我做的東西的時候能吃的開心...
以前都好希望身邊能有人常常做甜點給我吃帶給我幸福的感覺,想不到現在是自己在做甜點給身邊的人吃了說...
老爺...吃我做的甜點...有感受到我帶給你的幸福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eveyour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